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72881

红叶翩资料

拜托总裁:借个婚 作者/红叶翩 类别:婚姻职场

已有1829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4-06-25,已完成402840字的创作。
目前拜托总裁:借个婚还在继续创作中....

拜托总裁:借个婚最新免费章节:

拜托总裁:借个婚目录正文 206、番外:你必须爱我

拜托总裁:借个婚内容介绍:

    “喂,帮我个忙好不好?”她妩媚地看着他。“呃,帮什么忙?”“借你这张脸,结个婚呗……”身体紧紧地贴着他,双唇距离他的唇也就那么一丁点的距离,甚至都可以感觉到彼此的呼吸与心跳。“那么,我有什么好处呢?”“好处?呵呵……”一时间那狭小的包间被极暧昧的气氛所淹没,音响里的欢快的歌曲声与两人粗重的喘息声与呻yin声融为一体,谱写出一曲暧昧又特别的乐章。
    结婚当天相恋几年的男友新郎当着她的面抱着别的女人走掉,受不了打击的她明明想寻死,却在马路上遇上一个男人,还莫名其妙地滚上了床。一夜情也就罢了,这个男人还死懒着她不放。这个男人长得很像某大公司的老板,长相身价都比那个负心人要强,既然有这么好的资源,如果不懂得利用的话,那就真的是傻瓜啦……
    只是,这家伙怎么回事,好像越吃越上瘾,不打算放手了……

拜托总裁:借个婚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拜托总裁:借个婚》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红叶翩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