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73037

水伽蓝资料

千面怪诞女 作者/水伽蓝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691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1-10-31,已完成61427字的创作。
目前千面怪诞女还在继续创作中....

千面怪诞女最新免费章节:

千面怪诞女目录第1卷 第十章:东方最美的脸

千面怪诞女内容介绍:

    “什么?!你想讨我当老婆?你的哪颗细胞告诉你能配得上本姑娘?你除了长着一张天使脸,架着一具模特身材,举着一双‘钢琴圣手’你还有什么?”
    “我只凭我是‘神眷十皇’之一。”
    “本姑娘从小在‘山窝窝’里长大不知道什么是‘神眷之书’,也不知道‘神眷十皇’是何许人。也许它的确是地位与权势的象征,但本姑娘就是看不惯你祸害两性!你美你美得过‘首皇’?你放荡不羁你荡得过‘二皇’?你冷若冰霜你冷得过‘三皇’?你温柔体贴你柔得过‘四皇’?你黑白通吃你黑得过‘五皇’?你成绩好你好得过‘六皇’?你天才少年你嫩得过‘七皇’?你珠光宝气你亮得过‘八皇’?你足智多谋你谋得过‘九皇’?你为人豪爽你豪得过‘十皇’?你一个都比不上还在我面前得瑟!哪凉快哪呆着去,哪黑暗哪猫着去!”

千面怪诞女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千面怪诞女》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水伽蓝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