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73273

紫宸瞳资料

情陷寡情老板 作者/紫宸瞳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367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1-11-01,已完成25852字的创作。
目前情陷寡情老板还在继续创作中....

情陷寡情老板最新免费章节:

情陷寡情老板目录未来依旧有你疼惜 21 撒娇

情陷寡情老板内容介绍:

    她是富家千金,从小娇生惯养,为了十年前的约定却甘愿给他做情妇供他玩乐,谁知他的心肠狠毒如斯从未对她心动过。男人邪魅至极的扬起嘴角微笑着拨打她的电话。“有没有空来参加我的婚礼?让你做伴娘。”她淡然说:“好,等我化好妆。”笑着到眼泪流出来,随即拨通了另一个电话号码。“妈妈,我突然发现您说的那个意大利男人很不错。”带着疲倦的心远走异国他乡,他惊慌失措的追来却扑了个空,落寞的喃喃自语:“宝贝,不是不想要你,而是,要不起!”我活着的唯一目的就是让你爱我,与你地老天荒的相依相守。不管你曾经做过多少让我伤心至极的事情,下个轮回,依然选择与你相遇……

情陷寡情老板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情陷寡情老板》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紫宸瞳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