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73341

笨鸟潜水资料

螳螂捕蝉 作者/笨鸟潜水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568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1-11-03,已完成41301字的创作。
目前螳螂捕蝉还在继续创作中....

螳螂捕蝉最新免费章节:

螳螂捕蝉目录第1卷 第017章:法哥的使命

螳螂捕蝉内容介绍:

    简介:20岁那年,“阿兴”从农村来到遥远的深圳,先是进电子厂打工,后来因为好奇进入夜总会当服务生,一天晚上,他带着糟糕的心情无聊的上着班,恰巧看到一个来“夜总会”兼职赚取学费的性感漂亮女大学生“阿蔓”被男客人欺负时的痛苦表情,男客人居然拿烟头烫她那雪白细嫩的大腿,最终,他忍无可忍,强悍出击,将那个死变态的头打的跟猪头一样,最终,阿蔓深受感动,主动追求“阿兴”并决定以身相许,最终,阿蔓成功“抢劫”了阿兴的“初夜”。
    声明:本故事编写于半年前,题材取自于八年前旧事,故事内容属于“夜场”专题。交流QQ:522584626

螳螂捕蝉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螳螂捕蝉》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笨鸟潜水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