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73420

风年年资料

妈咪三个爹地来撞门 作者/风年年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579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1-11-02,已完成24548字的创作。
目前妈咪三个爹地来撞门还在继续创作中....

妈咪三个爹地来撞门最新免费章节:

妈咪三个爹地来撞门目录第1卷 常胜将军

妈咪三个爹地来撞门内容介绍:

    当我站在瀑布前,觉得非常的难过,我总觉得应该是两个人站在这里。
    莫关关,不如我们重新开始。     ——李斯爵(四少)
    有那么一种女孩,她就算受尽委屈,也依然倔强抬起头维持自己的尊严。
    有那么一种女孩,她明明站在你面前,你会突然觉得她离你很远很远……
    她会在你难过的时候,突然从你背后冒出来,扯个鬼脸逗你开心。
    她会在你开心的时候,拉着你的手,央求你把那些快乐的事一遍一遍的讲给她听。
    就是这样的一个女孩,在她二十三岁的时候,遇上了四少,那个站在高处,指点江山的男人。
    他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为她,一招一式,步步为营,只因她有颗骄傲不服输的心。
    他要一点一点揉掉她的骄傲,他要她恋他,依他,爱他,离不开他……
    他强势,她倔强,所以注定只能是伤害,他所作的一切,都一步一步将她逼离……
    她会在所有的人都放纵狂欢的时候,站在高高的地方,望着天空,斜着头问你:
    地荒芜了,可以种草,可以种树,可以种花…你说,心荒芜了该种什么?
    她会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光着脚,站在钢琴上,一步一步的跳动在黑白之间。

妈咪三个爹地来撞门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妈咪三个爹地来撞门》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风年年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