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73529

慕容怕鬼资料

雷王 作者/慕容怕鬼 类别:武侠仙侠

已有4992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4-06-03,已完成11594519字的创作。
目前雷王还在继续创作中....

雷王最新免费章节:

雷王目录正文 完本感言【不收费】

雷王内容介绍:

    别人对雷劫畏惧如虎,我却用雷劫洗澡,别人唯有修炼到达了顶峰之后,才能引来天劫淬炼,争取攀登到更高的境界,而我却两天一小劫,三天一大劫,劫难重重,劫难不断,最终踏碎天地,雷掌乾坤!
    少年雷骆偶然得奇异功法,功名《上虚劫》,并习得《十世咒》,参透轮回,养神兽,泡仙女,对着观音耍流氓,终将醉卧天地,仙又如何,神又如何,天再高,也终究在我脚下。
    我所到之处,终要让人闻风丧胆,我所要之物,无人敢碰!

雷王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雷王》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慕容怕鬼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