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74331

情海无涯资料

闷骚男进行时 作者/情海无涯 类别:婚姻职场

已有765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1-11-18,已完成72048字的创作。
目前闷骚男进行时还在继续创作中....

闷骚男进行时最新免费章节:

闷骚男进行时目录第1卷 第二十章 超平古娟娟迎战爱情危机

闷骚男进行时内容介绍:

    人类感情世界就象茫茫太空,竟有那么多未知的问题是那么难探索,就象有那么多未知的星系!我们人类为什么就不能深刻、全面地认识自己?……人类已经创造了高度发达的物质世界的文明,现在,是不是该突出地强调要创造高度发达的人类感情世界文明了?能在人类的感情世界领域建造起一座座金壁辉煌的殿堂,那该多好!爱生活之源,在感情世界;罪恶之源,也在感情世界!男男女女的关系,也就是感情关系。男女关系与人类社会共存亡!男女两性关系的文明,是每个男女有幸福人生的保证啊!请让一男一女的世界幸福,也请让男男女女在一起的世界也幸福吧!请让男女现在在一起幸福,也请让男女他们以后在一起或者不在一起也幸福吧!茫茫的人类感情世界太空,你让超平我探索得好苦好苦哟……欢迎加QQ2391144764留言交流。

闷骚男进行时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闷骚男进行时》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情海无涯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