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74477

金屋贮娇资料

恋爱向左婚姻向右 作者/金屋贮娇 类别:婚姻职场

已有1028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2-01-11,已完成58148字的创作。
目前恋爱向左婚姻向右还在继续创作中....

恋爱向左婚姻向右最新免费章节:

恋爱向左婚姻向右目录婚房 058 意外怀孕

恋爱向左婚姻向右内容介绍: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能够入土为安的爱情总比暴尸街头的好。在谈房色变的当下,相恋五年,从大学步入职场,柳彦杰陪伴黎娇走过了她最美好的花样年华。随着朋友纷纷步入婚姻围城加之父母长辈的多重施压,黎娇终于对至今没有购房计划的柳彦杰萌生了分手的念头。他说:“等你找到比我更优秀、更爱你的男人,我就放你走。”曾经无欲无求的纯洁爱情在婚房的面前真的变得如此不堪一击?上司“潜规则”=设计师职位?多金男慧眼识英才,伯乐or利诱?黎娇身边终于出现柳彦杰口中的男人,他会否放手?而比他年长的妖娆上司突然插足,她又如何应对?与黎娇同寝的大学密友,拜金女许依娜毕业便嫁入豪门,成为了人人艳羡的富家少奶奶,穿名牌、开豪车,然而方至纸婚的她却被迫承受“小三”的频频来袭。天真女林乐珊大学未毕业为了拆迁分房与男友提前领证结婚,年龄看涨,动迁房却没有了声息。她们能继续描画未来的爱情蓝图吗?恋爱与婚姻到底能否携手同行?

恋爱向左婚姻向右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恋爱向左婚姻向右》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金屋贮娇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