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75088

安蓉。资料

错拿浮生乱流年 作者/安蓉。 类别:婚姻职场

已有84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1-12-04,已完成37718字的创作。
目前错拿浮生乱流年还在继续创作中....

错拿浮生乱流年最新免费章节:

错拿浮生乱流年目录第1卷 第14章 幸福看客(二)

错拿浮生乱流年内容介绍:

    【Rose·部落】【安以若】原本以为你喝你的咖啡,我饮我的清茶。你用你的牛奶面包,我吃我的豆浆油条。你有你的财务报表,我有我的文章草稿。原本以为互不侵犯,互不干涉就是对彼此最大的尊重。后来才明白,婚姻里从来就不能桥归桥路归路,界限分明。可是我们已经错过那么多,要怎么做才学得会相濡以沫?【林牧之】你是很好的“室友”,但却不是一个称职的妻子。婚姻在你的眼里是不是只是合屋同居。什么时候你才会“出轨”,越过婚姻的三八线?要求自己的丈夫晚归通知,出差报备。一切在你看来都是无所谓。还是我们的婚姻与你只是一个无关痛痒的是非。【顾煜城】原来说好一起变老,可还是中途折身而退,原来寥廓的人生岁月里,初识的欢喜也不能作数。如果我们真的回不去当初,那么,请你心安理得地幸福。【原是都市言情,却想列为职场励志,抱歉】(此文每天必保更新千字,请放心入坑!)

错拿浮生乱流年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错拿浮生乱流年》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安蓉。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