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75395

倩兮资料

周末夫妻 作者/倩兮 类别:婚姻职场

已有1189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2-01-13,已完成17838字的创作。
目前周末夫妻还在继续创作中....

周末夫妻最新免费章节:

周末夫妻目录第1卷 爱情理论分析

周末夫妻内容介绍:

    甘露跟许晋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侣,偌大的城市,他们处于东西两个极端,繁忙的工作加上堵塞的交通以及并不算近的距离让他们只能过着“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的分居生活,并且这种半糖主义的相处模式一直延续到他们的婚后。都说维系婚姻的法则主要有两条,一个是包容,还有一个是信任。而对于甘露和许晋这种周末夫妻来说,信任似乎所占的比重更为大。他们都是这座城市的高级精英,身边时刻都围绕着数不清的诱惑,信任这一关,一直就摆在他们面前,婚前他们没有想过对方可能会背叛自己,婚后他们面对来自四面八方的流言蜚语以及双方父母带来的重重压力,还能轻松的选择同城分居这种相处模式吗?周末夫妻的路又能走多远?

周末夫妻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周末夫妻》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倩兮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