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75409

三只羊资料

幸福不是浮云 作者/三只羊 类别:婚姻职场

已有806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2-01-09,已完成105828字的创作。
目前幸福不是浮云还在继续创作中....

幸福不是浮云最新免费章节:

幸福不是浮云目录第1卷 三十一 坠落

幸福不是浮云内容介绍:

    大学毕业生是当代社会的一个特殊的群体,从学校向社会转化的过程中,面对就业、婚恋、住房等尴尬境遇,不少人开始迷茫、沉沦,同时伴随着挣扎、痛苦及觉醒,小说通过几位八十年代出生的年轻大学生对就业、情感和婚姻生活的不同追求,将当代学子毕业后向社会转型时期的不同心态,不同追求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小说的人物形象鲜明丰满,情节曲折跌宕,可读性强。人称中国版的《一朵浮云》。
    小说开篇就渲染了一种无奈的气息:“又是第二名,又是差半分。王晓春脑海里不断地被这两个数字缠绕着。此时此刻,站在十五楼顶的王晓春,看着楼下街面川流不息的车流和人流,他忽然想,如果从此处一跃而下,或许所有的烦恼和不快就随风而去了------

幸福不是浮云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幸福不是浮云》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三只羊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