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76373

Ghosts丶魅惑资料

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它 作者/Ghosts丶魅惑 类别:同人小说

已有1382人次读过此书,已有1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3-05-27,已完成333431字的创作。
目前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它还在继续创作中....

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它最新免费章节:

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它目录ぉ 时间造就了喧嚣寞,错综迷离 旧爱成全真爱亚纶表白

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它内容介绍:

    台湾明星同人小说,飞轮海“炎亚纶”与平凡女孩“唐忆昔”相识,她们彼此曾经都很怕路的转角会毫无无预期的出现那个心心念念着的身影,在发现的时候而旁边依偎的却是另一个人。
    谁说艺人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猜不透的永远是人心 看不懂的永远是感情。
    加盟黑涩会“鬼鬼吴映洁”等人,及前棒棒糖成员“王子邱胜翊”等人,共同演绎台北最感人一场擦身而过的感情。“谢谢你曾经路过了又离开了让我知道幸福并非爱你不可”
    PS: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非鬼纶,非鬼王,不喜勿进,谢谢合作)

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它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它》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Ghosts丶魅惑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