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76383

棠小球资料

有蛇妃礼:错上花轿嫁蛇王 作者/棠小球 类别:穿越时空

已有2333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2-02-06,已完成53867字的创作。
目前有蛇妃礼:错上花轿嫁蛇王还在继续创作中....

有蛇妃礼:错上花轿嫁蛇王最新免费章节:

有蛇妃礼:错上花轿嫁蛇王目录第3卷 闹洞房

有蛇妃礼:错上花轿嫁蛇王内容介绍: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竟然衣不蔽体地躺在一条圈圈盘旋着的巨蛇的怀抱里,她惊恐地尖叫:“啊!有蛇非礼啊!”
    为了躲避巨蛇的追杀,她混进王宫,以为四面高墙就可以抵挡巨蛇的纠缠,谁知她只不过在王宫里偷吃一点点东西,竟然变成“是妃”了!
    那个什么大王竟然在选秀大会上把她给钦点成妃,还指定要她侍寝。
    某女嘴里还塞着一根香蕉一边狼吞虎咽一边挣扎:“喂喂喂,你们抓我进寝宫干什么,我只是个路过的,路过的!”
    情景剧:
    “王,王妃把偏殿给炸了!”侍卫满头冷汗报告。
    “偏殿吗?再给她几颗炸弹让她继续玩,本王多的是宫殿让她毁。”美男笑得优哉游哉。
    “王,王妃说……说她比较喜欢龙。”
    “呵呵,蛇龙本属同根。”某男笑得妖冶魅惑。
    “王,王妃她……她偷溜出宫去了,还建了一家酒楼生意兴隆,养了很多她所说的人中之龙。”
    “酒楼好啊,有助于国家经济……等等,你说她养了很多人中之龙?!该死的,立即去把她抓回来!把那帮人中之龙给本王废了!”某男在轻松片刻之后立即暴走如雷大吼。

有蛇妃礼:错上花轿嫁蛇王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有蛇妃礼:错上花轿嫁蛇王》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棠小球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