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76396

莫罂资料

我依然是骄傲的公主 作者/莫罂 类别:浪漫幻想

已有701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2-08-08,已完成37949字的创作。
目前我依然是骄傲的公主还在继续创作中....

我依然是骄傲的公主最新免费章节:

我依然是骄傲的公主目录第1卷 ┗┛╰☆╮无言以对

我依然是骄傲的公主内容介绍:

    她……韩弈沫,在她还没有出生的时候,妈妈为了救她,自杀了,沈函为此精心策划了一个局,偷天换日,原本的夏家千金变成了没有尊严的下人。小时候的回忆里没有快乐只有痛苦的哀歌,她每天幻想着自己的爸爸妈妈会来接自己回家。可是直到有一天一切的一切逼的弈沫选择了离开,可是命运总是喜欢和她开玩笑,她没有死,从天真善良的小女孩变成了另人闻风丧胆的紫蔷薇。当她知道一切的一切时她还是骄傲的公主嘛?【周末4更】

我依然是骄傲的公主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我依然是骄傲的公主》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莫罂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