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78255

卡布奇诺02资料

我即言灵 作者/卡布奇诺02 类别:奇幻玄幻

已有518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2-03-14,已完成176872字的创作。
目前我即言灵还在继续创作中....

我即言灵最新免费章节:

我即言灵目录第一卷 光彩大陆 第四十一章 幸福的疗伤期

我即言灵内容介绍:

    言灵创世过后,时空在不断变化,在规则的作用下,三个世界内部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大变化。罡界演化出了佛道、巫道、天道、神道,轮回界则演化出了鬼道、地狱道,真界演化出人间道、修罗道、畜生道、魔道、妖道。法则赋予它们各种能力与力量,于是各道出现了各种执牛耳的人物,佛道出现了释迦摩尼尊者,巫道出现了巫妖王,天道出现了中央无极玉帝,神道出现了上帝耶稣,人间道出现了黄帝,修罗道出现了阿修罗,地狱道出现了冥王哈迪斯,畜生道出现了神龙与凤凰,魔道则是一片大乱,妖道出现了蚩尤,鬼道出现了鬼母。后来哈迪斯已无上法力一统魔道,神圣天使路西法堕落魔道,受哈迪斯之令执掌魔道。就这样,三界十一道正式形成。由于轮回界的阻隔,罡界与真界不得随意接触,想要跨界就必须经过鬼道轮回转世才得在上下界中穿梭。

我即言灵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我即言灵》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卡布奇诺02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