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78752

紫泪~雨雪资料

霸住完美公主 作者/紫泪~雨雪 类别:青春校园

已有30019人次读过此书,已有6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3-04-29,已完成766488字的创作。
目前霸住完美公主还在继续创作中....

霸住完美公主最新免费章节:

霸住完美公主目录尾声·结局 关于【霸住】第二部

霸住完美公主内容介绍:

    “月儿,还记得我们小时候的约定吗?”林圣宇问她道。“女人,你再也逃不开了!”北冰哲将她逼到墙角,狠狠地说。“月儿,哥哥喜欢你!”欧阳瑞锡抱着她,道。“小月儿,请允许我为你守候!”北夜哲拉着她的手,浪漫的说。“月儿,我保证,我再也不花心了!”上官辰认真地对她说。“紫月姐姐,我要你做我的新娘!”南宫霖霸道地说。
    六个王子般的人物围绕在她身边,她,究竟会花落谁家呢?
    【男主腹黑,女主强悍。文笔不好,请多见谅!】

霸住完美公主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a13804342487 发表于 01-26 17:32查看() 回复(0)

一个字棒,两个字超棒,三个字非常棒!

174566 发表于 07-09 15:10查看() 回复(0)

真好看

174566 发表于 07-09 15:10查看() 回复(0)

真好

注册用户发表《霸住完美公主》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紫泪~雨雪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