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79232

淡薄若凉资料

试婚:蓦然回首恰逢君 作者/淡薄若凉 类别:婚姻职场

已有548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2-02-12,已完成33153字的创作。
目前试婚:蓦然回首恰逢君还在继续创作中....

试婚:蓦然回首恰逢君最新免费章节:

试婚:蓦然回首恰逢君目录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 020 蓦然回首恰逢君

试婚:蓦然回首恰逢君内容介绍:

    先生你好,我叫莫小烟,二八年华,目前单身,正游走于相亲队伍之中,不知道先生你有没有兴趣跟我试婚?
    大龄剩女莫小烟在荒废了二十八年的青春后终于决定好好的找个人嫁了。本着只要婚姻不要爱情的守则她开始游走于各种联谊场合。
    只是,看着相亲队伍里的男人们,不是烂俗就是自大,她只不过是想嫁人嘛!要不要这样?难道跟她一样是剩下来的?
    方小芳说就她那德行,配这样的真够了。莫小烟说,自己怂可别找一个比自己更怂的。还有,姐怂是怂了点儿,可怂的文艺,那叫文艺范儿!
    于是,莫小烟继续她的相亲道路,方小芳继续嗤之以鼻。终于在不知道是第几次相亲完毕的路上,她一股脑的给撞上了眼前的这个看似温文儒雅的男人身上。
    哇!真是极品啊,莫小烟瞪大了眼珠子看着齐泽。然后八爪章鱼一般的贴上去,丝毫不觉羞耻。
    有人认为试婚只是同居而又不想负起婚姻责任的借口,也有人认为这种婚前的磨合有利于彼此更理智的选择配偶并做出决定。其实这主要取决于当事人对待婚姻的态度,当一个人怀着神圣而严肃的态度去试婚,也不失为一种责任感的体现。
    本文腹黑但绝不恶搞

试婚:蓦然回首恰逢君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试婚:蓦然回首恰逢君》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淡薄若凉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