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79586

往日晨曦资料

复仇公主的甜蜜茶语 作者/往日晨曦 类别:浪漫幻想

已有97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2-03-18,已完成74945字的创作。
目前复仇公主的甜蜜茶语还在继续创作中....

复仇公主的甜蜜茶语最新免费章节:

复仇公主的甜蜜茶语目录第3卷 第四十一章 樱沙贵族学院(三)

复仇公主的甜蜜茶语内容介绍:

    她,很丑很胖是名副其实的丑小鸭。10岁时妹妹的精心策划、妒忌的心里让自己的亲生父亲无情的把她赶出家门。含冤受屈的她却无法向他人诉说着自己所承受的内心痛苦。被人遗弃在大街上早已奄奄一息,好在天无绝人之路让她遇到了生命中的贵人。7年的蜕变让她变的坚强无比。脸上的冷漠淡然只是她最好的伪装......
    丑小鸭早晚都会变成白天鹅。她无疑是白天鹅中最耀眼最闪亮的。究竟白天鹅会怎样选择她的付出呢?儿时的玩伴是否能跟小时候一样开花结果?她最终到底可否找到久违的亲情,妹妹的嫉妒继母的阴狠到底是否对她造成了伤害......

复仇公主的甜蜜茶语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复仇公主的甜蜜茶语》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往日晨曦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