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80163

最爱阿喵资料

泣神修魔 作者/最爱阿喵 类别:奇幻玄幻

已有527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2-03-11,已完成88516字的创作。
目前泣神修魔还在继续创作中....

泣神修魔最新免费章节:

泣神修魔目录第1卷 第二十七章 本质是少女

泣神修魔内容介绍:

    一出生就是奴隶,你还有什么可以做的——罗生。
    北方骑士王国的覆灭,中原帝国有道之臣的雄心给了罗生机会,但是,奴隶的身份让他的世界观是如此的偏激,出生时候的红色皮肤是否注定了自己要以暴制暴,额头上的黑色太阳是什么意思,又有着什么样的秘密。
    关于骑士国家北方审判荒原之外的传说是不是真的。
    追寻这些谜底的过程中,罗生不断成长,将山泽陨石铸成红门剑,将失落神龙宰杀,于末日火山中铸就蔽日盾,一层层谜底揭晓,身为人类的哀伤接踵而至,他霸道地在神界统领一方,而神,也有神的哀伤,最终,他修魔成王。
    朋友们,如果你的出生很好,那么我请你们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因为很多穷人的孩子都在千辛万苦想要过你们现在的生活,如果你是穷人的孩子,请你们要好好努力,从这个你刚出生就不平等的世界里去赚取属于自己的事业。
    我们不能选择自己的出生,但是能够选择在人生的某一刻觉醒!

泣神修魔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泣神修魔》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最爱阿喵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