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80824

恋、部落格资料

劈里啪啦的恋爱颜色 作者/恋、部落格 类别:青春校园

已有645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2-03-17,已完成65253字的创作。
目前劈里啪啦的恋爱颜色还在继续创作中....

劈里啪啦的恋爱颜色最新免费章节:

劈里啪啦的恋爱颜色目录第3卷 和我斗么?我奉陪!

劈里啪啦的恋爱颜色内容介绍:

    【此文美男多多,进入者,每人送美男香吻一个】,因为死党的赞助,再加上我不用交学费、不用交伙食费还有专车接送的份上,我十分委屈的舍弃我那亲亲学校,转读‘帝都’学校,这个学校可是算个满地跑的美男学校,但是,去这个学校就够倒霉的拉,老天竟然还让我因为一件意外而扮成男生?好吧,男生就男生吧,谁让我不想交学费呢,更加倒霉的事,因为为了去看‘17L’的演唱会,我意外的在那里撞了‘Poppy’组合的臭屁男沐夜曦,不就是撞了一下吗?可是他竟然说让我赎罪,去给那三个恶魔当佣人?天,我现在可是男生啊,给他们三个臭男人当佣人?杀了我吧……

劈里啪啦的恋爱颜色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劈里啪啦的恋爱颜色》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恋、部落格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