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81564

熊熊烈火资料

孝义忠之神人魔 作者/熊熊烈火 类别:奇幻玄幻

已有539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2-03-16,已完成36715字的创作。
目前孝义忠之神人魔还在继续创作中....

孝义忠之神人魔最新免费章节:

孝义忠之神人魔目录第1卷 第二十三章 为义做衣

孝义忠之神人魔内容介绍:

    自盘古开天辟地以来,万物都充满活力,生机盎然。所有的万物都和睦相处,天地间一片和谐。突然有一天,有一个神兽想打破这个人人平等的美好大集体,想要人与人之间有阶级之分。他认为自己是与众不同的,跟别人比起来,他是最好的,别人都无法与他媲美。他认为别人都应该向他俯首称臣,所以他到处去屠杀生灵,用武力去征服天地间的万物。打着“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口号。那个神兽就是兽中王,盘古的结义兄弟。盘古看见万物的脸上只有凄凉的面容,天地间再也没有了欢声笑语,所有的生灵将永无灵日。盘古决定割袍断义,与兽中王以友成敌,两人大战了八天八夜,最后盘古用毕生之所能将兽中王困在了魔界。一万年后的今天,兽中王将重见天日,毁灭人间。盘古知道自己重伤命不久已,所以将自己的心化作孝义忠。将孝放在人间,将义留在神界,将将忠栖身在魔界,看守兽中王。想要解除万年末日,就必须在万年之际找到盘古的心,也就是在人间的孝,在神界的义,在魔界的忠,只有这三个人才能完成使命,拯救神人魔三界。

孝义忠之神人魔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孝义忠之神人魔》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熊熊烈火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