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84543

小记仙资料

神镜千寻:女孩与白龙 作者/小记仙 类别:历史军事

已有607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2-06-17,已完成370078字的创作。
目前神镜千寻:女孩与白龙还在继续创作中....

神镜千寻:女孩与白龙最新免费章节:

神镜千寻:女孩与白龙目录第六章 台林后山 死神;仙境寻缘;4;腐烂神!?(6)

神镜千寻:女孩与白龙内容介绍:

    神镜,之所以被称作神镜,是因为它能掩去邪恶,将美丽送给照镜子的人。
    每个人都有梦想,每个人都在“千寻”,“千寻”属于自己的那面神镜!
    假如,你是个天真无邪的小女孩,假如,你反复地做着一个梦,梦到一个银发龙角少年,你是否想到,他曾经是你的神镜?
    假如有一天,你看到,你梦中的那个银发龙角少年,突然出现在你面前,你是否会怀疑,这底是现实,还是梦境?你是否会怀疑,那个银发龙角少年,真的是你这一生在“千寻”的神镜么?
    你是否想过,其实你也是他人“千寻”的那面神镜?
    你是否想过,在你的身旁,有一个你看不到的玄异世界,在那个世界当中,仙妖灵怪,一个个都在为你而疯狂,为你而撕杀?
    靓女主角:龙寻公主、花仙小瑶、苏小环、三界玉女紫末利、蝴蝶仙子、地狱神使火玫瑰、蜥蜴女、小龙女墨颜、凤凰女神、孔雀公主、人鱼公主鱼珊儿等;
    帅男主角:小白龙龙桦、唯美萤火虫少年蓝萤、雪豹少年雪夜、小河神琥珀、五行魔官白鳞金风、五行魔官黑拂水月、凌云神将、兽妖寻月、虎麒麟少年求归、鸳鸯剑客风落影、天马君行空、镜神少年玄花幻镜等。本书借鉴《千与千寻》《西游记》《死神》《火影忍者》《犬夜叉》等作品,只是借鉴,角色剧情原创。

神镜千寻:女孩与白龙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神镜千寻:女孩与白龙》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小记仙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