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84849

小柒木木丶资料

这句我爱你 作者/小柒木木丶 类别:历史军事

已有845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2-06-17,已完成117961字的创作。
目前这句我爱你还在继续创作中....

这句我爱你最新免费章节:

这句我爱你目录第1卷 第五十章 大结局

这句我爱你内容介绍:

    从小跟空澈锡一起长大,有一种情愫早已深入内心。因为在早习惯每天跟他在一起吵吵闹闹而不以为然。被人欺负,他帮我,但他以前在我眼里却是懦弱的;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下起大雨,他冒雨帮我送伞,自己却忘拿了。是的,我喜欢他,真的喜欢他。结婚典礼上,他说:“我等到她了,我等了她24年,在这24年里,我从没想过要放弃,因为我相信我终有天会等到她点头,同意嫁给我的。”泪水染湿了眼眶,我对他说,我爱你。他说,这句我爱你,是我等得最辛苦的。

这句我爱你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这句我爱你》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小柒木木丶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