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85162

▁▁X灬冰怡资料

转校生闹翻校园 作者/▁▁X灬冰怡 类别:历史军事

已有248846人次读过此书,已有3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2-11-03,已完成108351字的创作。
目前转校生闹翻校园还在继续创作中....

转校生闹翻校园最新免费章节:

转校生闹翻校园目录最悲伤,最黑暗,最孤独的对决…… ≮ chapter 091≯背叛②

转校生闹翻校园内容介绍:

    “不!!我不要!!”某女欲哭无泪地嚎出一声咆哮。虾米?!为什么她箜桐沫的生活就是那么悲惨?!被逼无奈地和五位专门欺负自己的哥哥一起住也就罢了,居然还要和自己没见过面的的未婚夫培养感情?!我呸,她堂堂箜桐沫才不会屈服呢!!女扮男装的她费劲千辛万苦混进校园途中,幸运地发现了一个和自己同样命运的女孩。一个个奸诈的计划在她们心中辗转开来,她们又将会有什么诡计来搞鬼她们的未婚夫呢?【姐妹文:《转校生玩转校园》(未出)《转学生疯逛校园》(未出)《转学生霸占校园》(已出)】

转校生闹翻校园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hua1182165525 发表于 08-21 22:38查看() 回复(0)

很好

注册用户发表《转校生闹翻校园》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X灬冰怡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