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85383

浅晓萱资料

野蛮拽王妃杠上冷魅暴躁王 作者/浅晓萱 类别:穿越时空

已有1526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9-05-20,已完成153517字的创作。
目前野蛮拽王妃杠上冷魅暴躁王还在继续创作中....

野蛮拽王妃杠上冷魅暴躁王最新免费章节:

野蛮拽王妃杠上冷魅暴躁王目录亲亲们一定要进来看看哦!

野蛮拽王妃杠上冷魅暴躁王内容介绍:

    【本故事纯属虚构】
    一次特没创意的穿越方式令萧艳穿越到了一个架空的朝代,之后嫁给了紫龙国脾气暴躁冷魅的三王爷。
    面对别人都惧怕的三王爷,萧艳完全不把他放在眼里,在他面前无视他的存在不说,还骂他是猪。这也就算了,还要让他把眼睛抠出来给她玩玩,甚至当着家仆丫鬟的面扇他的耳光,在他的头顶泼水,霸占他的卧房,还把他赶出去。还赤果果的偷袭某王的命根子……因此,对于别人都不敢得罪的冷魅王爷,自从遇到女主后,被骂,被耍,被扇耳光更是家常便事了。
    女主次次将男主气的青筋爆出,男主次次都想将女主碎尸万段,却又总是在最后关头……而女主却在将男主气的暴跳如雷后,还笑着说:“亲爱的,我不是故意的。”
    女主总是在将男主气怒后,装无辜,撒娇,甚至有时候还调戏……成亲第二天就被关进了柴房,而某女一气之下烧了王府柴房。
    成亲第三天就被某王送进了青楼。

野蛮拽王妃杠上冷魅暴躁王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野蛮拽王妃杠上冷魅暴躁王》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浅晓萱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