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85772

蓝樱听雪资料

若是仲夏花尚开 作者/蓝樱听雪 类别:素锦年华

已有957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3-06-29,已完成66812字的创作。
目前若是仲夏花尚开还在继续创作中....

若是仲夏花尚开最新免费章节:

若是仲夏花尚开目录开始的深澜无微澜。 寂寞孩子偶然闪闪发光。十

若是仲夏花尚开内容介绍:

    【桃叶渡文学社。】(又名:《我们都是坏孩子》)他们都是单翅天使,需要结伴而行,那个叫深澜的土城市里,谁剪了单花的辫子,谁听莫瑾辰弹吉他,谁引得安草痛哭流涕,谁披了遥远的外套。不知从何而来的好孩子念唯给了他们什么,搞的这些坏孩子们对着天空高唱,我们都是好孩子。遥远的清晨偶遇一朵花在思念一株草,为了夜空某一刻最亮的星辰,为理想打破原本的计划,最终,他们也就只是那些渴望爱的坏孩子们。我们都说要一直爱一直好,就这样永远不放开。
    【每天一更,不弃坑】

若是仲夏花尚开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若是仲夏花尚开》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蓝樱听雪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