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85833

雪衣紫灵资料

傲女天下 作者/雪衣紫灵 类别:历史军事

已有1837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2-06-18,已完成192205字的创作。
目前傲女天下还在继续创作中....

傲女天下最新免费章节:

傲女天下目录第2卷 第五十章:招徒大会(二)

傲女天下内容介绍:

    宫傲,富家千金兼杀手首领,冰冷孤傲,一身轻功快如闪电,却一朝穿越成了一个人人耻笑的废物兼花痴大小姐。
    从此,废物变天才,锋芒四射;花痴变男嫌,却惹来身边桃花泛滥开。
    “挡我路者,杀!!!”她一身妖娆红衣,携神兽,持神剑,一路踩天才,战强者,闯绝地,夺神殿,最终凌驾于众生之上。
    雪衣密语:本书诙谐幽默,不虐女主,而且美男多多,比如,尊贵高傲的雪狼王子,邪魅俊美的神月轩,冷漠孤傲的宫羽夜,温文儒雅的游天澈和活泼单纯的离汐以及痴情相伴的金泉等等。嘿嘿,本书的男主很强,但女主更强。欢迎大家赏脸阅读,也请在家多多支持雪衣,谢谢。
    本书武者的修炼过程:武徒-武士-武师-大武师-武灵-武王-武尊-武帝-武圣-武神等等;(而每阶又分为下级、中级、高级和巅峰四个层次。)

傲女天下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傲女天下》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雪衣紫灵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