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86478

活在剃刀边缘资料

刀尖上的舞者 作者/活在剃刀边缘 类别:历史军事

已有902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2-06-17,已完成30457字的创作。
目前刀尖上的舞者还在继续创作中....

刀尖上的舞者最新免费章节:

刀尖上的舞者目录幽王时代 平王时代2

刀尖上的舞者内容介绍:

    我们中国历史最丰富的是哪一段?不管大家怎么回答,我依旧坚持:春秋和战国。这个时候,人性绽放。绽放的一定都是鲜花,但不一定都结出善果,比如罂粟。罂粟也有好处,可以止疼。这是个让人爱让人恨有利有弊有好有坏是魔鬼是菩萨的东西,从这个意义上说,历史就是一棵罂粟花。
    觉得春秋战国是经典,原因很多,我在此仅仅说一条:它充分演绎了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自然法则。很少掩饰,就那么直接,完全人类版的动物世界。
    所以,我把这段历史,用我对历史的理解,写出来。用通俗的语言,名字就叫《刀尖上的舞者》。通俗不是庸俗,高雅不一定高尚,大俗就是大雅。历史上在前台领奖的很多都是高雅的人,但他们不一定真的高尚;即使大奸大坏之辈,也不能说他们没有一丝善念。这些都不重要,他们也是人,和芸芸众生一样。
    通俗是大众的文化,文化要服务大众,历史真正的创造者是老百姓。既然如此,那么我们别提高雅,就一起俗吧。

刀尖上的舞者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刀尖上的舞者》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活在剃刀边缘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