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86609

丽妃资料

流着眼泪的天使 作者/丽妃 类别:婚姻职场

已有879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2-10-16,已完成128142字的创作。
目前流着眼泪的天使还在继续创作中....

流着眼泪的天使最新免费章节:

流着眼泪的天使目录2 美人计

流着眼泪的天使内容介绍:

    她有阳光的笑容,笑起来两颗虎牙露出来,很可爱。像天使一样唯美,与生俱来的洒脱,从不会感到寂寞。不管老板骂她,女同事欺负她,她都保持着阳光的微笑。老板还以为她搭错线,还想把给她炒了,直到看到夜幕降临,她独自一个人偷偷地哭泣。对待人都是鞠功尽碎。她有魔鬼的身材,天使的脸庞。一头呜黑柔顺的头发,又大又可爱的紫色眼睛,眼睛清澈明亮。小巧的鼻子嵌在上面,更添加了一份可爱。小巧的嘴巴,又透出几分成熟。弯弯的一双眉毛,那么修长。笑起来的样子最为动人,两片薄薄的嘴唇在笑,长长的眼睛在笑,腮上两个陷得很举动的酒窝也在笑。吐气如兰的樱唇,鹅蛋脸颊甚是美艳,吹弹可破的肌肤如霜如雪,身姿纤弱,一如出水的洛神。真是美极了。但她平时都不打扮,头发散落披肩。美女注定不平凡,长的美,嫉妒的人也多。刚从学校出来,每进一个地方,都被别人用岐视的眼神对待,常常陷害她,当众数落她,这些也就算,她只想要一份稳定的工作。可是上天注定要她经历挫折,才让她尝到甜味。出来两三年,换的工作各种各样,收银员、服务员、销售专员、等等。都没做多久。直到遇到他,他的出现改变她的一生……

流着眼泪的天使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流着眼泪的天使》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丽妃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