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87027

小小麦七资料

君夺冷妃心 作者/小小麦七 类别:历史军事

已有622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2-06-19,已完成17315字的创作。
目前君夺冷妃心还在继续创作中....

君夺冷妃心最新免费章节:

君夺冷妃心目录第1卷 取得信任

君夺冷妃心内容介绍:

    半妖之体,为世所不容。于是,她改头换面,脱胎换骨,以期一切重新来过。却不曾想,换来的终究还是一世情殇。
    他是她的前生情郎,纭风。今生,他深记她,可她却忘了他。他为她还复倾城容颜,帮她脱之半妖之身,一切的一切只为她。纵然她今生不记得他,却也为他千般的好,万般的柔情,给予情谊。
    他是她今生深爱的人。英凛,黑道魔界之首。他与她曾经的一切美好,就在他为了称霸魔界那一刻开始,烟消云散。为独领黑白两道魔界,他威胁她。而她,因为不想关心自己的人受到伤害,也只能被迫身嫁于他,成为他的魔妃。
    那一夜,他粗暴地将她压在身下,不顾她的苦苦哀求,在她身上放纵、驰骋着。被这不爱之人强迫,她心灰意冷,万念俱灰。这世上已不再有值得她留恋的人和事了......然而,事后她才知道,原来这一切,他都只是为了救她......
    且看她一介半妖之女,如何成为绝世冷妃……

君夺冷妃心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君夺冷妃心》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小小麦七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