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87332

_薇琪_瓦尔资料

海上闲航 作者/_薇琪_瓦尔 类别:历史军事

已有37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2-06-17,已完成32693字的创作。
目前海上闲航还在继续创作中....

海上闲航最新免费章节:

海上闲航目录暴风雨与潮汐 第二十二章 暴风雨前夕(3)

海上闲航内容介绍:

    风靡全球的加勒比海盗系列有不明白的地方?看了几遍都没有用?杰克和安是怎么认识的?杰克的罗盘是怎么得来的?为什么杰克的罗盘在第二集里面不管用了?杰克当了黑珍珠号的船长两年,然后被大副叛乱而被流放,可是戴维琼斯说他是十三年前替杰克把船捞上来的,那么剩下的十一年,他干什么去了?啸风什么时候被杰克侮辱了?
    厌倦了苦苦追寻答案?又或者,渴望新事物的你对伊和安都没有兴趣,想找一个新女主?没关系,我们一起展开合理的想象,猜测一下这一切的一切到底是怎么发生的。来吧,和杰克一起海上闲航吧~【女主非穿越!!】

海上闲航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海上闲航》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_薇琪_瓦尔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