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88658

苏子瑄资料

爱是爱非 作者/苏子瑄 类别:婚姻职场

已有140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3-12-20,已完成504932字的创作。
目前爱是爱非还在继续创作中....

爱是爱非最新免费章节:

爱是爱非目录爱是爱非之婚姻 182 番外之被狗啃了又拉出的青春

爱是爱非内容介绍:

    “你属猴子,爱吃桃子爱抓头挠耳;你长的跟猪八戒是一家腰宽肩宽肚子大耳朵肥,吃量是,笑起来更是;吃苦能干任劳任怨,丫的就是一现代版的沙僧;你那张嘴巴,唐僧在世都要跟你结拜,你活活生生的就一唐僧师徒四人的合体,好男人就是这样的,灰太狼都要甘拜下风!”
    “你真的很好!白骨精,玉兔精,蜘蛛精,红蟒精,所有加起来都不及你的狠,就差一个狐狸精让你更美貌而已!”
    这个世界是花的,多姿多彩的,两个人的婚姻,围墙的生活,柴米油盐酱醋茶,维持这么一段枯燥的生活单单有爱是不够的。
    爱情在瞬间的一回眸和擦身而过,只是牵着的手有太多的变数,在现实面前,是坚持着信念一起走还是分开,爱情这条路,终点在何处?

爱是爱非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爱是爱非》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苏子瑄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