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9403

完美明日香资料

说爱那么难 作者/完美明日香 类别:婚姻职场

已有1528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0-01-16,已完成61915字的创作。
目前说爱那么难还在继续创作中....

说爱那么难最新免费章节:

说爱那么难目录第1卷 番外-----结婚记

说爱那么难内容介绍:

    女主角:杜眉灵
    男主角:唐子默
    故事概梗:我是生物工程研究所所长的独生女,是个拥有高智商的天才。可是做为一个天才,我的结束只有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冰冷的研究院这一项吗?我不要。将自己的决定告诉父母后...
    <strong>书籍简介</strong>:女主角:杜眉灵
    男主角:唐子默
    故事概梗:我是生物工程研究所所长的独生女,是个拥有高智商的天才。可是做为一个天才,我的结束只有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冰冷的研究院这一项吗?我不要。将自己的决定告诉父母后,我亲爱的爸爸同意了。我在阿姨家认识了父母刚刚过世的唐子默,并和子默一并被送到美国求学。15前后,22岁的我和25岁的子默学成归来。回国后,我竟然发现自己原来早就爱上了子默。而这个混蛋小子竟敢在吻了我后,一脸懊恼的说自己失去了理智?!好样的,唐子默。你自己欺骗自己害我受尽了委屈,最后你总算看清了你那颗木鱼脑袋里面装的人是我,结果是皆大欢喜啦!总算使我那颗金子般的心有了着落。

说爱那么难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说爱那么难》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完美明日香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