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90128

暮小悠资料

苍凉半夏花未央 作者/暮小悠 类别:素锦年华

已有675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3-07-03,已完成7003字的创作。
目前苍凉半夏花未央还在继续创作中....

苍凉半夏花未央最新免费章节:

苍凉半夏花未央目录谢谢你,我就知道你不会抛弃我 9.姐就是贱,这是无可否认的事实

苍凉半夏花未央内容介绍:

    这是一个关于青春疼痛的故事。故事设定在夏小悠8岁的那个夜晚,父母在离婚的路上出了车祸,死亡,手指残废的妹妹宫小沫离奇失踪。无助的她与青梅竹马席颜澈约定一起离开这个城市,就在约好的那天,夏小悠却听到席颜澈死亡的消息……9年后,夏小悠遇见了那个逆光而至的王,景溪。她沉迷在他的微笑里,可这少年却有太多的秘密……殊不知,一场宏大的阴谋正悄悄撕开幕帘……

苍凉半夏花未央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苍凉半夏花未央》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暮小悠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