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90453

凉寻。资料

旧屿靑夏 作者/凉寻。 类别:素锦年华

已有814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3-06-22,已完成100401字的创作。
目前旧屿靑夏还在继续创作中....

旧屿靑夏最新免费章节:

旧屿靑夏目录半夏时光(喜剧主要) [3-3]夏天

旧屿靑夏内容介绍:

    爱情有个惯性:最爱杀人于无形的,总是被偏爱的人。林丹怡的生命里,夏树森就是这个人。“我不可能喜欢你,你死心吧。”“我心本来就死的啊,你又不是不知道,医生说过我活不过十八的啊。”  正青春的岁月,许景悠遇到了林青“和我好又不亏本。”“你会吃亏。”她的生命终结前,他依然倔强着:如果你和我的心脏可以配型成功我就把我的心给你。爱你风华正茂,也必然爱你西风瘦马。  青春少不了疯狂的年幼:早恋、打架、自杀、419同性恋。  还有耳熟能详的威胁把他们逼得无路可逃:考不好别认我、梦想有个屁用啊,没出息白日梦!养你这么大你给我喜欢同性!断绝联系!   * 放弃吗?夏天才刚到。【暖步调】

旧屿靑夏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旧屿靑夏》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凉寻。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