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91212

章非资料

青年小三 作者/章非 类别:婚姻职场

已有825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2-10-22,已完成180761字的创作。
目前青年小三还在继续创作中....

青年小三最新免费章节:

青年小三目录第3卷 (一百一十七)死亡。

青年小三内容介绍:

    如果知道结果,还会不会走那么多弯路?青春如同手中沙,想要攥紧,却总也免不了要流失的命运。这条道路我们走的各有千秋,或平坦或艰涩,却终是殊途同归,渐渐老去,开始试着寻找一个最终的归宿。
    爱情和钱一样,永远是生活必需品,没有谁离开谁活不成,换个环境,换个身份,也可以重新换一次身边的人,经历了坐台、吸毒、当小三、做弃妇,早已千疮百孔的心,还会不会接纳摆在面前的一份真挚爱情?

青年小三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青年小三》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章非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