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91946

御汐资料

不念不忘少年蓝 作者/御汐 类别:素锦年华

已有1047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3-07-08,已完成225794字的创作。
目前不念不忘少年蓝还在继续创作中....

不念不忘少年蓝最新免费章节:

不念不忘少年蓝目录第3卷 很近很远的距离 五

不念不忘少年蓝内容介绍:

    *   当记忆里的所有细枝末节都褪去的时候,我能想起曾经有个眼眸泛着瓷器般微蓝的少年,隔着恍惚的车流静静地望着我,不诉悲伤,不诉离别。时光流转,岁月沙哑,你是一抹明媚的少年蓝,放在记忆深处,从未被洗白,也从不曾忘记。我和我们,在时光这条只会向前的路上赤着脚前行,会有疼痛,会有荆棘,也有温暖。也总有一天会老去,没有人永远年少,但永远有人年少。所以有什么好怀念的?不要怀念了,也请不要忘记。相信我,青春永远不会苍老,只要记住你曾经的那个少年。

不念不忘少年蓝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不念不忘少年蓝》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御汐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