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91961

羊儿红红资料

瑕瑜如絮 作者/羊儿红红 类别:婚姻职场

已有1523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4-08-03,已完成143176字的创作。
目前瑕瑜如絮还在继续创作中....

瑕瑜如絮最新免费章节:

瑕瑜如絮目录正文 一00

瑕瑜如絮内容介绍:

    脚稍瘸的杨如絮为了维持庄园的正常运转资金,不得不在有计谋的妈妈昔日好姐妹的林姨安排下嫁给她的儿子楚子鸣,而冷峻英俊的商场上号称“冷面杀手”情场上风流倜傥的楚子鸣在相亲的时候竟还带着情人戴艾莉来参加。嫁入豪门,没有身份,没有地位。面对林姨无缘无故的刁难,杨如絮淡然接受。面对同父异母的妹妹的夺爱,杨如絮选择退让。俗话说得好:瑕不掩瑜,美玉总会有缘人发现,但埋藏在粗石中呢,会不会也有人发现、寻找呢?

瑕瑜如絮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瑕瑜如絮》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羊儿红红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