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92015

柏希悦资料

恶狼殿下独宠我 作者/柏希悦 类别:青春校园

已有8514人次读过此书,已有1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4-11-26,已完成641126字的创作。
目前恶狼殿下独宠我还在继续创作中....

恶狼殿下独宠我最新免费章节:

恶狼殿下独宠我目录正文 新文求支持

恶狼殿下独宠我内容介绍:

    【快速更新 】 “女人,你可真是诱人!”殷天傲回国的第一天就有个穿着性感睡衣的女人主动诱惑自己。千思雅她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了,本想借着男友的生日,装醉酒,打算和男友共度良宵的,谁知道却现场遭遇男友劈腿!一气之下,她跑了出去,结果竟走错房间,迷迷糊糊的居然被人误会成酒吧女?而且还莫名其妙地失身了?算她倒霉,她本打算就这样溜走,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但令她做梦都没有想到的是,第二天居然会在皇仁贵族学院再次遇见这个男人!!“女人,昨晚你得到满足之后,就把我抛弃了么?”男子幽幽俯下身凑近她耳畔暧昧地说道。“谁说我得到满足了!!!”某女怒,“是吗?既然上次没有满足你,那现在满足你,怎么样?”说着,某男势要扑到某女……

恶狼殿下独宠我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恶狼殿下独宠我》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柏希悦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