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92649

小小青蛇资料

龙棺 作者/小小青蛇 类别:恐怖灵异

已有8671人次读过此书,已有2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4-04-26,已完成318542字的创作。
目前龙棺还在继续创作中....

龙棺最新免费章节:

龙棺目录第15卷 完结感言

龙棺内容介绍:

    天才少年苏柏因缘际会成为神秘古董店店主,又与茅山少年岳青结识,一个是天生龙鳞,一个是手有金印,两人因为各自的命运相互扶持,下古墓,寻找同样拥有金印的古尸,历经生死,揭开千年前一段陈年往事,却也掀开少年苏柏的体质之谜,昏血症少女的神秘出现,带出十二条龙脉与苏柏的不解之缘,究竟是福是祸?(感谢乌啼霜...

龙棺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test 发表于 04-01 18:12查看() 回复(0)

123456

zxc6419 发表于 11-06 18:06查看() 回复(0)

没看过想看看

注册用户发表《龙棺》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小小青蛇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