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92974

蓝色舞精灵资料

遇上你的倾城时光 作者/蓝色舞精灵 类别:素锦年华

已有7144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5-09-08,已完成341615字的创作。
目前遇上你的倾城时光还在继续创作中....

遇上你的倾城时光最新免费章节:

遇上你的倾城时光目录正文 青梅竹马的他们

遇上你的倾城时光内容介绍:

    【温暖治愈系】他是少爷又怎么样?她是女仆又如何,同样有权利寻找属于自己的爱情。从小到大,林慕筱从未抗拒过他的命令,没想到有一天,她竟然说:“少爷,我也需要爱情的滋润啊!”破天荒的,她第一次敢顶他的嘴,那么接下去,他是不是该来个“老鹰捉小鸡”呢?好,敢顶他的人,目前也只有她一个,那么她等着瞧好了,他可不是省油的灯!当她遇上阳光般的【佐易宸】,心里的爱情开始萌芽……可最后却发现这一切……(还原现实百分五十)
    当世界杀手站在寻林慕筱的面前时,她的身世终于浮出水面……

遇上你的倾城时光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遇上你的倾城时光》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蓝色舞精灵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