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93226

木岩资料

猎夫记 作者/木岩 类别:婚姻职场

已有838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2-11-30,已完成153097字的创作。
目前猎夫记还在继续创作中....

猎夫记最新免费章节:

猎夫记目录猎夫记 第五十一章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猎夫记内容介绍:

    这是一本关于爱情与职场励志的故事。80后金融白领女张菲到了结婚的年纪却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结婚对象,于是周边的人为她进行了行行色色的相亲约会,却不知张菲心中一直有一个暗恋的对象--中学时代的同桌杨铭。张菲在一次约会中偶遇杨铭和他的女友钱微,后张菲因为工作的关系,和杨铭成为合作伙伴关系。没想到杨铭与钱微也因张菲的出现,二人关系出现危机,于是上演了一出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期间穿插职场、友情、亲情故事。最后在面对心中的白马王子,富二代陈建朝的步步紧追、大学同学的王小一温柔体贴,到底是选一个我爱的还是爱我的,让张菲犹豫不绝,最终张菲与大学同学王小一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

猎夫记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猎夫记》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木岩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