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93460

墨子轩。资料

吸血殿下霸爱迷糊公主 作者/墨子轩。 类别:青春校园

已有146129人次读过此书,已有2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3-01-28,已完成51799字的创作。
目前吸血殿下霸爱迷糊公主还在继续创作中....

吸血殿下霸爱迷糊公主最新免费章节:

吸血殿下霸爱迷糊公主目录第1卷 四十四章

吸血殿下霸爱迷糊公主内容介绍:

    一个漂亮的迷糊少女,在睡觉的时候,竟然被扔出了时空之门,还狗血喷头的到了冥界,并且失去了记忆。睁开了美丽的蓝眸,自己现在竟然是在一个豪华房间里。“哗哗哗——”而且还有人在洗澡?‘妈咪啊,我好害怕啊。’们就在这时开了,出来了一个美男子,小麦色的肤色让这个迷糊的小家伙吞了吞口水。男子走了过来,伸出了长长的獠牙,小家伙竟然不知道情况的问道‘哥哥,我是谁啊?怎么会在这里呢?哥哥好帅啊’然后甜甜一笑。男子收回了獠牙,看见她美丽的脸庞,温柔的说道‘这应该是我问你吧,既然你不知道你是谁,那我就收养你当我的老婆吧’接着便在她的唇上深深一吻。迷糊的小家伙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吻给弄得迷迷糊糊了,不过又甜甜的说道‘好耶!老公的唇好甜啊’便抱住了男子的腰肢……【绝对宠溺、绝对迷糊、帅哥遍地、专情永远】【宠爱系列】

吸血殿下霸爱迷糊公主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吸血殿下霸爱迷糊公主》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墨子轩。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