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93807

~滋味~资料

妞儿向前冲 作者/~滋味~ 类别:婚姻职场

已有1345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3-03-11,已完成1535652字的创作。
目前妞儿向前冲还在继续创作中....

妞儿向前冲最新免费章节:

妞儿向前冲目录第3卷 醉酒

妞儿向前冲内容介绍:

    当我们长大踏上社会独立生活并且开始为自己的未来奋斗的时候,有些人追求的是浪漫的爱情,有些人追求的是功名成就,有些人追求的是万能的金钱,然而有的人认为自身的条件不佳则是毫无追求......
    其实人生本来就没有完美、幸福没有一百分,所有才有了我们的追求,但是不管你的追求是什么都别忘了找回最初的最初你的那颗纯真的心。
    本文讲诉的是生活在上海的四个85后女孩,她们不同出生、不同追求、性格迥异。在面对工作、爱情、友情中也曾纠结、也曾迷失、也曾背叛、甚至坠落,但是经历了一切之后她们却在逐渐成长并勇敢做回自己的故事。

妞儿向前冲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妞儿向前冲》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滋味~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