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94130

夏尔国王子资料

豪门贵女的绝对反击 作者/夏尔国王子 类别:婚姻职场

已有649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3-01-08,已完成58000字的创作。
目前豪门贵女的绝对反击还在继续创作中....

豪门贵女的绝对反击最新免费章节:

豪门贵女的绝对反击目录第4卷 仇人相见

豪门贵女的绝对反击内容介绍:

    夏诗云和孟宇是典型的白富美和高富帅,俩人也顺利的成为了情侣,本来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但由于夏婷婷的插足,破坏了这一对真爱。夏婷婷本是夏诗云家里的佣人的孩子,在她心里始终埋藏着仇恨的种子,她对金钱的渴望使得她放弃了贞洁、名誉,她觉得自己寄人篱下,什么都比不上夏婷婷,嫉妒的怒火在心中燃烧,让她决心要得到孟宇。无意间和医生司徒佳的结识让她得知了自己的身世之谜,原来自己是夏诗雨的爸爸当年的私生女,报复的计划就此展开。
    诗云和孟宇的分手、父母的双双遇难、财产的掠夺,这些都发生在了夏诗云的身上,让她从天堂一步堕落到地狱。夏诗云背负着报仇的使命三年后再次出现在夏婷婷面前,展开了全面的复仇计划。
    故事的结局是幸福的,夏诗云跟随画家Daniel享受着自己艺术的生活,夏婷婷洗心革面以后跟随司徒佳找到了自己的生母。

豪门贵女的绝对反击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豪门贵女的绝对反击》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夏尔国王子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