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94615

越儿的妈妈资料

一叶一菩提 作者/越儿的妈妈 类别:婚姻职场

已有1138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2-11-01,已完成85543字的创作。
目前一叶一菩提还在继续创作中....

一叶一菩提最新免费章节:

一叶一菩提目录第2卷 第五十二章 一岁

一叶一菩提内容介绍:

    庄严是天润集团的董事长未婚。米央是B大研究生,斐戌和庄严是发小,米央因为助人为乐救了庄严的奶奶,庄严和米央走在一起。不久米央的父亲米建国借了高利贷,米央回到Z市帮父亲还债,庄严出面请Z市的公安局长赵志强端了放高利贷的人。赵志强巴结米建国,赵志强利用米央的关系当上了市长。吕楚翘嫉恨米央,在网络上曝光了米建国的事情,抓住了赵志强这个把柄。庄剑锋和吕谦则也在参加选举,吕楚翘用让吕谦则退出选举的条件,庄严和吕楚翘结婚。
    米央到了美国,发现怀孕了,米央在法国生下儿子。吕楚翘知道后利用手中的资金购买天润的股票,吕楚翘染上了艾滋病,不小心感染了庄严的奶奶,老人因此去世,庄严吸收了吕楚翘的全部资金,套现离开了天润。国家整顿股市,股市迅速缩水,大盘回落吕楚翘第只剩下不到20个亿美元吕楚翘低价抛售天润股票,庄严买回天润。
    庄严提出离婚,吕楚翘提出在她死之前不能告诉双方家长。吕楚翘用10个亿买通国际恐怖组织绑架了庄严的儿子米西来。国际恐怖组织通知了庄剑锋和庄严,庄严亲自去赎回了米西来,吕楚翘在临死之前继续陷害庄严,误导大家认为是庄严毒杀了吕楚翘,经过举证,法院宣告庄严无罪,庄严和米央母子团聚。

一叶一菩提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一叶一菩提》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越儿的妈妈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