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95614

游牧族资料

三婚 作者/游牧族 类别:婚姻职场

已有1644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4-07-28,已完成63405字的创作。
目前三婚还在继续创作中....

三婚最新免费章节:

三婚目录正文 登上小岛

三婚内容介绍:

    已为人夫人父的外贸掘金者杨振宇爱上了即将步出校园的名校高材生秦雨并因此离婚且险些陷入了牢狱之灾,但生性多情的杨振宇在秦雨赴法留学后又和别人闪婚、离婚,终于和秦雨步入婚姻殿堂的杨振宇却又同时走进婚外恋的误区。杨振宇最终能够迷途知返吗?儿女双全的秦雨最终能够原谅杨振宇,一家人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吗?亲情、爱情和纯情怎样战胜花心、色欲和诱惑呢?
    《三婚》真实地反映了当代社会金钱和欲望膨胀下婚姻和道德的脆弱,但真善美作为人类最美好的东西永远是最后的赢家!

三婚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三婚》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游牧族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