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96459

殇丶念是一种痛资料

傻丫头到我怀里来 作者/殇丶念是一种痛 类别:千千心结

已有17607人次读过此书,已有1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5-06-09,已完成2938953字的创作。
目前傻丫头到我怀里来还在继续创作中....

傻丫头到我怀里来最新免费章节:

傻丫头到我怀里来目录正文 完结感言+新文试读【戳戳戳吧】

傻丫头到我怀里来内容介绍:

    【甜蜜】此文不弃,放心入坑。天呐,我不想活了,你们几个有完没完啊!片段一:摆脱,她只是去趟卫生间而已,为什么一出来就碰见了这个妖孽,挡着她路,真是气死她了。片段二:不就是不小心看见你更衣嘛,你… …你TMD竟然吃我豆腐!!片段三:她只不过悄悄跑出去玩,没有穿外套,他竟然闷骚的去给她送外套?摆脱,外面的天气还没有你一个眼神冷呢!片段四:她只不过想中午一个人静静的吃饭,为神马又出来一个,而且,还是自己的弟弟!算了算了,可是你们干什么都跑到我家来啊!还有最可恶的,为什么我的两个弟弟也这样!我的学院生活啊,被你们几个破坏了,我要杀了你们!

傻丫头到我怀里来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傻丫头到我怀里来》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殇丶念是一种痛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