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97471

雨姻平子资料

谁的青春不迷茫 作者/雨姻平子 类别:素锦年华

已有350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3-04-23,已完成993847字的创作。
目前谁的青春不迷茫还在继续创作中....

谁的青春不迷茫最新免费章节:

谁的青春不迷茫目录第5卷 平子的话

谁的青春不迷茫内容介绍:

    【纯情校园文,希望亲们喜欢,保证不断更】
    青春,是朦胧的,是青涩的,谁都会在这朦胧而又青涩的时光里爱上一个不会在一起的人。唐字枫走进了云沐的生活,彻底的改变了云沐,云沐也彻底改变了唐字枫,无论爱有多深刻,多凄美,最终的结果就是再也走不出去爱的结界,当一切都已经成为定局的时候,留下的只有那段回忆!最终留给云沐的只有那吵吵闹闹分分合合的两年!
    【人生的列车上,会停停走走,每一站都会走上来陪你一起走过的人,每一站都会有人离开你,不要去叹息,人生就是这样,走了就走了,来了就来了】

谁的青春不迷茫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谁的青春不迷茫》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雨姻平子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