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98168

·寂寞落幕╮资料

恶魔计划过招南校四少 作者/·寂寞落幕╮ 类别:千千心结

已有779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3-07-22,已完成428059字的创作。
目前恶魔计划过招南校四少还在继续创作中....

恶魔计划过招南校四少最新免费章节:

恶魔计划过招南校四少目录【楚啸影】 【恶魔计划178】 伯爵之子

恶魔计划过招南校四少内容介绍:

    【KING魅惑】东区南校,令所有老师都头痛的学校。因为它是东区最乱的学校。跷课什么的基本上每个同学都做过。跟老班对着干,放眼望去,南校谁不敢?打架什么的更是家常便饭。“MD,放学你等着!”像这样的话,基本上人人都会说。这就是南校,好学生的噩梦,坏学生的天堂。
    蒋心影,北校的第一名,作为交换生来到南校。并被分配到南校纪律最差的班级。而这个班级更是高手云集。南校的校霸,南校的不良校草,南校的邪魅鬼殿,全部都在这儿。她要如何招架?
    北校的援兵来袭,当腹黑的老弟杠上南校校霸时,蒋心影这个导火线究竟会烧向哪儿边?
    南校校园,当爱情的微风悄然吹来,是谁没有察觉到?谁又会在这个季节,收获爱情?

恶魔计划过招南校四少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恶魔计划过招南校四少》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寂寞落幕╮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